aurora 003
其實Cindy不是挺常寫食記,因為每個人吃東西的感覺是很主觀的
但是這一間,我很想介紹給大家
因為Aurora的食材、服務、環境..整體總合讓我覺得不介紹...
對不起鄉親父老啊!!!!!!

其實每次去澳門時都會想找一些新餐廳來試試看,而這間一直在我的List上
但因為位置較遠,而我想嘗試的吃到飽也只有週末才有..所以一直拖到第五次澳門行才踏進Aurora
而它也沒有讓我失望
aurora 041
位在【新濠鋒Altera】10樓的【Aurora奧羅拉】在2010、2011都有在米其林指南中出現(都是一星)
雖然最近沒有在米其林當中出現,但表現還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這間餐廳是走義大利路線)

飯店餐廳簡介
奧羅拉,坐擁澳門海灣醉人美景。

主廚Michele dell’Aquila透過意大利南部普利亞省的烹調方法,帶您投入引人入勝的南意美饌世界。
菜式以各式鮮魚及海產為主,並融入地中海風味。奧羅拉設有戶外露台,並坐擁壯麗海景,讓您品嚐美食更開懷。
住址:氹仔舊城區
廣東大馬路新濠峰酒店10樓


重點~這間新濠鋒很容易跟新濠天地的皇冠度假村搞混,請大家不要搞錯囉!!

要看更多兩間飯店的介紹請看另一篇文章【澳門】新濠天地を紹介します!!  
altiraBG_forbes 
(圖片出處:Altira官網
順道一提的是【新濠鋒Altera】已經連續四年都得到福布斯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的青睞
在住宿及水療兩個組別都是獲得五星級的殊榮
(在澳門這麼多間飯店走來走去,只有看到新濠鋒跟永利在飯店有連續多年都得到他們家的獎項)
 
Crap!我又離題了....明明就是要介紹Aurora

環境介紹
位於新濠鋒十樓的它,有個不必經過賭場就可上去的專屬電梯
門口的doorman每個眼睛都很尖,遠遠的就看到我,問我是不是要去用餐,馬上就幫我開門了
(也或者是這裡的來客量不像其他那幾間的客人那樣多,所以見客心喜?)


發現澳門很多喜歡蓋這樣的設計,一圈又一圈的漩渦天花板,配上吊燈
之前看過電視節目說,澳門的設計是看過風水 每個都是想要做得像是鳥籠一般,好把客人困住
 aurora 001
經過剛剛那顆【蛋】後,aurora的招牌指引就出現囉
aurora 002 
搭早班飛機的緣故,一下機放好行李我就來了,因此還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剛好看得到他們在擺盤的樣子
當初在台灣時,我就先跟Aurora訂位了,訂的是週末才有的
無限任食三小時的意式風情海鮮自助餐】
白話一點就是三小時吃到飽啦
(回信的小姐人也很好喔~完全不像一般澳門餐廳的態度)
在官網上是看不到有這個東西的,所以上官網沒看到不要緊張
用餐時間從中午的1130分到下午330價格是成人每人澳門幣MOP 488元外加10% 的服務費。
(每位成人會免費享用一杯J. de Telmont 的香檳

但因為我有新濠鋒的摩卡會員卡~所以我是有9折的折扣(等於就是免服務費啦)

aurora 004 
當下也還不是很餓,於是乎就到處拍拍逛逛先
他們有豐富的酒藏啊!!
aurora 039
有感覺到酒窖是一個四方形的空間嗎??裡面還有一個桌子啊
沒錯,你就是可以在裡面用餐 被一堆酒包圍住的那種感覺
如果是酒類愛好者應該很無法自拔吧!!!!
aurora 040
從這走進去就是洗手間~隱身的超好
aurora 005
我的位子挺不錯的,是在靠窗的位子,可以那天天氣不是很好,有點可惜啊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澳門旅遊塔
 aurora 037
aurora 008

aurora 030
不過沒關係,官網有照片~
我貼給大家看看戶外的樣子,晚上在外面用餐感覺心情也會很好
dining_signature_aurora_bg_8_3
dining_signature_aurora_bg_2
(圖片出處:奧羅拉官網)
 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可以看到師傅在另一頭現場料理
aurora 011
我也好希望我的廚房裡頭有這樣的鍋子啊!!!
aurora 012
每個地方都還蠻用心佈置的,很賞心悅目呢!!
aurora 031
aurora 016
 ●●●●●● ●●●●●● ●●●●●● ●●●●●● ●●●●●● ●●●●●● ●●●●●● ●●●●●●
 環境介紹完啦,當然要來介紹重頭戲食材區囉!!!
進門第一區~新鮮海鮮盤!
aurora 006
我知道~看不清楚齁~來換這張!! 光吃這邊就快可以回本了
aurora 018
進門第二區~一些開胃小菜或一些涼拌類的~
aurora 034
第三區~各類火腿吃到開心啊!!!!
aurora 019
口感很不錯的麵包類~但是我只有吃一些些,畢竟澱粉類吃多會脹
我們不是來吃脹的啊!!!
aurora 017
滿滿的罌粟子...卻讓我想到賭場當中的監視器 也是這麼多顆佈滿在天花板各處
aurora 044
還有很多東西介紹不完~直接來看我端來的東西比較快啦!!!
還有現煎鵝肝呢
(又或者那是鴨肝~我當下沒認真看...
)
aurora 036
aurora 038
 ●●●●●● ●●●●●● ●●●●●● ●●●●●● ●●●●●● ●●●●●● ●●●●●● ●●●●●●
現在進入眾姊妹喜歡的甜點區囉!!!
長長的甜點區,一定可以滿足愛吃甜點的姊妹們的慾望啊!!!
aurora 026
aurora 014
aurora 027
aurora 028
我當下真是懊惱前面吃太多~我的甜點胃也裝不太下那麼多的甜點!!害我好多樣都沒有吃到啊!!!!
aurora 013
是不是每一樣都會很想要拿一個來吃吃?
aurora 015
  東西真的很精緻啊~~而且甜味適中,讓人很開心呢!!
aurora 023
對了~它還有一區是冰淇淋區,以及現煎可麗餅區~也都蠻好吃的唷!!
aurora 043 
  餐後來了一杯拿鐵~味道普通~但不難喝,只是我喜歡咖啡味香濃一點的
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aurora 045
全部的東西我就只有覺得生魚片的味道很一般般,剩下的都還不錯
下次去澳門的時候,要是行程許可,就把這間也規劃進去看看吧 :)

新濠鋒官網http://www.altiramacau.com/tc/
奧羅拉官網http://www.altiramacau.com/tc/dining#/aurora

有問題別忘了問Cindy啊!!

我們也有TnC Valley FB了唷!!歡迎加入

TnC Valley


衍生閱讀
【澳門】新濠天地を紹介します!!  
澳門-銀河酒店を紹介します!!
2012澳門聖誕節10人小組旅行--Day 2
【置頂文】一輩子非去不可--澳門過聖誕!!
澳門48小時暴走行程出爐!
澳門--- 吃●喝●玩●樂 度假去 (得獎文)
2012澳門聖誕節10人小組旅行--Day 1(第100篇文章)

美西亂闖~賭城、峽谷、遊樂園!(上)
美西亂闖~賭城、峽谷、遊樂園!(下)

義大利---愛上米蘭 Part 1 大街●小巷
義大利---愛上米蘭 Part 2 美景●歷史
義大利---平行觀賞的威尼斯 
義大利---巴里 Bari 重新認識聖誕節

克羅埃西亞 --原來我跟好萊塢明星這麼近(上)
克羅埃西亞 --原來我跟好萊塢明星這麼近(上)

土耳其四部曲-托普卡皮:蘇丹王宮殿
土耳其四部曲--跟著Cindy來驚魂
土耳其四部曲--君士坦丁地下宮殿+聖索菲亞大教堂
土耳其四部曲--跟著Cindy逛大街

((握拳)) 搭豪華郵輪攻占歐洲!!! 衝啊~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