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是來交功課的!!太久沒有寫文章,被催了~~所以趕快獻上這一篇獻給各位姊妹啊!!
底下也放上Cindy的2014手帳跟年曆(沒錯~我買好了!)
還有一些最近喜歡的小玩意兒跟大家分享分享
perfume 023.jpg

大家說想要看我的香水收藏...說實在的我沒有很認真的在收集啦...但還是想來跟大家交流一下心得
而且有一天在Facebook上問眾姐妹的意見之後,發現大家都收集了不少,而且也很棒耶!!
之後我就知道要怎麼選新的囉~

本來我的香水盒是只有一盒...
perfume 011.jpg
但滿了...所以慢慢的擴散到它的蓋子上...
我只能把香水數量控制在這兩個愛心中間,不能再亂買下去了!!
perfume 002

現在就來分開拍拍給大家看裡面埋了啥~

這一瓶應該是會最快用完的一瓶了
Hollister的香水,我之前買過A&F的,也很不錯,
hollister是A&F旗下的牌子,我猜不會差到哪去,結果證實,沒錯!!這味道還挺舒服的呢!
 perfume 0001.jpg
它的外表是長這樣,我喜歡他的那顆壓球,讓我很有古時候香水罐的FU~我尬意!!
AAAAAhRRS0sAAAAAAMA6UA 
過來~要介紹我最愛的牌子!! Dior
perfume 001.jpg
這一套我回購了好幾次,送禮自用兩相宜啊!!而且這幾款香氣都很經典,不太會有太大的陷阱,買了很安全~
我會接觸到這一款,也是因為好幾年前我老闆出國出差時買回來送我的,之後就都一直斷斷續續的買囉
perfume 002.jpg
我算了一算,我最多的系列就是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我有四種尺寸呢!!
另一款是j’adore,但因為它的味道比較濃,我會晚上出門才會用,上班不會用

香水小瓶的我會出國用或放身上用,大瓶的就放家裡~旁邊那瓶白色的是沐浴乳
我沒有甚麼蝴蝶結情結,但我覺得Dior的這瓶蝴蝶結真的挺可愛的!
perfume 012.jpg
朋友也知道我愛Dior,所以也是都會送我Dior的小東西
這瓶也是朋友送的,之前對這瓶沒有太大興趣,因為瓶身不是很吸引我,但是味道用了後,後味還不錯!!
perfume 013.jpg
介紹完我的Dior後,來換朋友們送的香水
這瓶是表姊送的,蠻少用,因味道有點甜啊...Cindy比較喜歡像是洗完澡的沐浴清香fu~不愛螞蟻搬走糖果fu
但這瓶的外表倒是很可愛,我拿來當擺飾居多~或是拿來噴房間
perfume 017.jpg
這一瓶是另一個姐姐送的,沒寫文章還沒發現蠻多人送我香水的耶 哈哈
perfume 018.jpg
這瓶,當初真的是完全為了安娜蘇它們家產品的外表!!
但是...依舊太甜啊!!! 所以就擺著了,要不然就是當房間芳香劑了 XDD

perfume 014.jpg
現在換到名人出版篇~~
其實名人出版的我買了不少耶~布蘭妮、莎拉潔西卡、海蒂克隆...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時候也不要太相信名人,因為也是很有地雷的啊....

我現在還會續購的是Jennifer Lopez出的香水
畢竟她也出了好幾款,是有真的認真過在調味的上面,不是隨便配一配而已囉
perfume 016.jpg
  然後我續購了好幾款的是Paris Hilton出的香水
尤其是這一瓶,因為我最愛的迪士尼人物是tinkerbell~~所以他這支就真的很有它的fu啊~
味道也挺不錯的!!
畢竟這支叫做fairy dust啦~
perfume 015.jpg
這是拍攝花絮
 
在很早期的Paris Hilton系列,瓶身都差不多,但外表跟顏色及味道都會很不一樣
是說,它的都沒有一個規律,有時很少女的清香,有時很艷麗的味道~不過我大多都喜歡
她出了很多很多瓶了~~
perfume 0002.jpg

介紹完名人加持過的,現在要換到完全是為了造型而亂買,但味道其實很不錯的戰利品了!!

S. CUTE的LOVE BERRY系列!!!!
1.它有一堆水鑽 2.它是莓果!!!我怎麼可能不買啦~~
perfume 019.jpg
之後還出了黑色跟白色款,超HIGH的
 
打開長這樣
perfume 020.jpg
還送了小項鍊
perfume 021.jpg
很漂亮的水鑽以及漸層顏色
perfume 022.jpg
  重點是~~
perfume 024.jpg
它是香膏呀!!味道很舒服的草莓味,而且它的長度很心機的剛好會在事業線中間喔~
perfume 025.jpg
 最後一款,是我這一兩個月新購的香水
SWAROVSKI出的....恩..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它送了兩個水晶杯...所以我才買的...
perfume 010.jpg
然後我就是愛亮晶晶的東西..所以水鑽對我的吸引力很高啊...
perfume 008.jpg
打開是這樣,造型普普~味道...我個人也覺得普普...太濃了...我再跟它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perfume 009.jpg

最後這兩瓶,則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用的兩瓶,也是現在最常用的兩瓶
miss dior chérie淡香水--我很喜歡它瓶身旁的交錯格紋,很有質感
BVLGARI OMNIA系列--以前都是用銀色瓶身的Crystalline,最近換了個紫色瓶身的紫水晶AMETHYSTE
兩相比較起來,我是喜歡銀色瓶身的Crystaline,但紫色的也很舒服
2013-09-29-21-05-00_deco
以上~香水介紹完畢,換別的囉!!


 

過來這邊是完全跟香水無關,但只是剛好放在我的香水旁邊的小擺飾~

這個是我其中一個的首飾台跟指甲油台~以及我很愛的男人EMINEM~~哈哈
因為這幾條項鍊比較大,我的珠寶盒都放不下,所以我就買了這些來擺囉
perfume 026.jpg
這個~又是一個閃亮亮到不行的小玩意兒~
perfume 003.jpg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在裡面,但我一直不知道要放啥..我的東西好像都很大件...
perfume 004.jpg
是說它作工挺漂亮的,於是乎我就從澳門買回家了
perfume 005.jpg
這個高跟鞋,是我比利時的好姊妹Sara送我的,大家猜得到它是啥嘛??
perfume 006.jpg
它是Lip Balm!!!!我有護脣膏控,所以她也常送我一些他們國家的護脣膏或口紅之類的小玩意兒
我也為了護脣膏寫了一篇文章..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看這-->【失心瘋收藏】不用不可護脣膏 
perfume 007.jpg
這個也是她送我的香芬蠟燭,有夠好聞的果香!!
candles 001.jpg
而且她連燭臺都有買來送我,燭臺超古典美的~我之後再補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candles 002.jpg
過來這個,也是好朋友從日本買來給我的,這真的讓我很開心的飛上天啊!!
有天我在FB放了他的宣傳照,之後過兩週,朋友就LINE我,說他幫我拿到囉~~下一週就到我手上了!!
我只能說我的朋友們,真的都對我非常好~我很感動啊!!!!!!!!!
cream001.jpg
這個Steamcream沒什麼了不起,台灣也有賣,一盒好像580還多少~
但是這幾款是日本限定,台灣買不到啊!!!!!!!!!!!!!!!!!!
我是一個迪士尼控,看到後一直好想買,還call了yuka去她公司附近的店幫我看看有沒有
沒想到,我另一個朋友就貼心的帶回來給我了~天啊!!
冬天到了,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這全身都可以擦,很方便啦~
cream002.jpg
講到迪士尼...不得不來分享一下我的2014手帳系列!!
想看Cindy之前的手帳系列的朋友可以看這
【失心瘋收藏】2013手帳就是你了!  【失心瘋收藏】手帳大集合 (下) 【失心瘋收藏】手帳大集合 (上) 
disney 001.jpg
是的....雖然我都20幾了~不管是四捨五入或無條件進位法也都是30了~
我還是很喜歡迪士尼啦!!!!!!!!怎樣?!!

disney 002.jpg

HUGE HUGS from Cindy!!! <3


我們也有TnC Valley FB了唷!!歡迎加入

TnC Valley


衍生閱讀
【失心瘋收藏】烘焙小用具排排站~Baking Goods HAUL!!! 

【失心瘋收藏】名模有機保養品// 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  
【失心瘋收藏】花花綠綠紙膠帶 
【失心瘋收藏】手帳大集合 (上) 
【失心瘋收藏】手帳大集合 (下) 
【失心瘋收藏】2013手帳就是你了!
【失心瘋收藏】不用不可護脣膏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