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AMA (American Music Award) 昨天落幕了,有幾段表演Cindy覺得很不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只看表演不過癮的,Starworld 也會在本周六(11/30)下午一點播出完整片段唷~
1465220_637982389598069_1719430183_n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一起合唱的 Say something
1476615_638482686214706_80313236_n
瘦身成功的Christina很少見的,穿的這麼低調在表演
但因為這次主角並不是她,而是兩組人馬一起,所以她連聲音都沒有像以往的那麼有power
才不會整個蓋過人家(不然她的聲音真的還蠻難蓋過的.....是說我很想聽Adele & Christina一起合唱)

Rihanna 的 Diamond  
真的是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了,Ri-Ri還得了個大獎 叫做全美巨星獎 
其實她才25歲而已,上台領獎時她也是感覺不可思議
影片也是請到她的恩師Jay-Z來當引言人
(影片前面都在介紹,可以拉後面一點直接看表演)

 

Lady GaGa & R Kelly合唱的 Do what you want 
一開始還是沒有偏離GaGa一貫的結合娛樂及表演於一身的效果,連美國總統都拿來調侃一下
但後面的卻越來越深沉
影射了最近很多人說她是不是不紅了,或是每個人都是想從她這撈點甚麼的的現象



是說...GaGa走紅地毯時也是有馬兒一起進場,硬是比蔡康永的馬兒厲害多了
    

Katy Perry 表演的Unconditionally
我覺得今天唱得沒有非常好,她平常會更好,但今天舞台整個設計很不錯,我蠻喜歡的
結合了中日美的三方fu,不過網路上有些人一直批評她的設計哪裡出問題哪邊有種族歧視的fu...
說實在的,他們畢竟就是個表演,人家有認真思考設計這一點就應該給人家加分,而不是一味的挑錯誤

 Ariana Grande 的Tatooed Heart 
我覺得這妹仔(1993年出生) 小小年紀就很會唱歌,13歲時就上過百老匯了
以後要得獎應該也不成問題啦

 

Miley Cyrus 的 Wrecking Ball
自從她上一次(應該說最近)的常常有脫序的爆點演出,這一次在AMA的表演可說是非常非常之正常!!
其實這首歌還不差,不信你們不要看她表演,只專心聽歌就好~~

不過她最近的很多動作真的是有點歪掉....還在台上假裝吸大麻跟如廁的動作真的有嚇到我啊!!
是說我一直覺的 她實在是吐舌頭第一人!!怎麼可以這麼長
但要說她壞掉嗎?還是要說她非常聰明?
因為藝人要的就是搏版面,大家都知道她!她這種完全不照牌理出牌的個性,反而變成大紅人啊

 

Pitbull & 惡女 Kesha 合唱的 Timber
這一段不是最強的,但我很難得可以看到Kesha有這麼正常的打扮,也唱一首蠻正常的歌....



最後要來一段king of pop --Justin Timberlake 的另類演出
也許有一天他要走鄉村音樂的路線唷 
  

但Justin的最好表現我覺得還是上次的VMA組曲表演
實在是太優秀了啦!!!
之前的影片有個很好的畫質被移除了,只有剩下這個....我再找找看囉


終於找到畫質好的
 

好  以上~~
祝大家收看愉快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