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年跟你們互動的幾次留言中,常常有人留言說想要看Cindy的包包都裝啥
只有有提出,我就會使命必達的完成文章,這老朋友們也都懂的
這次分享幾個常用東西給大家瞧瞧囉,如果有推薦其他小物的朋友也麻煩務必留言給我唷!!
IMG_9581.JPG
這個小小的包包跟了我兩年多,之前在伊斯坦堡買的
大小跟觸感都很不錯,所以一用用了很久
想要看Cindy跟誰買的~請點這篇文章土耳其四部曲--跟著Cindy來驚魂 
IMG_9588.JPG
不是平面印刷唷,是慢慢繡上去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織法..有誰知道怎麼說?)

IMG_9589.JPG
裡面放的東西就是這些
左上:一堆備用藥:感冒藥、胃腸藥(兩種都於日本購入)
吸了會涼涼的東西是朋友去泰國買的、還有一條根痠痛藥膏(擦蚊蟲咬傷也可以)
其實我常常換擦蚊蟲咬的藥~我大概有七種左右,整個很怕癢XDDD

右上:eclipse 涼涼糖~這不用介紹了吧

左下:在土耳其的聖母瑪利亞小屋買的項鍊、跟偽裝是手環的髮圈
(我並沒有特別信什麼教,但只要有看到聖母或耶穌的地方我就會想要去進去看看...也不知道為何)

右下:朋友去捷克玩送的水晶搓刀跟ANNA SUI的吸油面紙
吸油面紙用了一年多有喔~都用不完....

cats.jpg

一定要有的護唇膏!!!愛買護唇膏是出名的...不信你們看這篇-->【失心瘋收藏】不用不可護脣膏 
Dior的護唇膏(會稍微變色) 以及最新出的唇膏這我還沒用過,不過因為很扁不占空間,我就放著了
還有一塊粉餅,這個粉餅也是扁扁扁扁的設計,所以攜帶超方便的

IMG_9587.JPG


上面是平常攜帶的化妝包,以下是出門旅行時攜帶的化妝包(這是這幾個月用的,我夏天跟冬天會用不一樣)
IMG_9595.JPG
EM系列的東西我會帶著CC霜跟著我,因為很服貼也有防曬
其他的相關介紹請看Cindy寫的另一篇文章 【Cindy失心瘋】彩妝達人Michelle Phan EM彩妝產品分享! 
P_20140622_210856.jpg
1.朋友去韓國玩買了千頌伊姐用的IOPE粉餅(粉底液?) 整個質地我超不會形容的...裡面很像印泥的濕潤感
2.用了一陣子的KOSE眼影,因為那時代言人是安室,所以就買了XDDDD 也快用完了倒是真的
3.很好用的畫眉毛、偶而可當眼線的三部曲,附的刷頭是雙頭,挺方便
undefined
除了化妝品,也一定要帶的就是充電器、乾洗手、衛生紙、濕紙巾~
(整個好怕細菌來找我XDD 結果都去吃地溝油)
cats3.jpg
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還有想要看什麼的嘛??再留言給我吧


我們也有TnC Valley FB了唷!!歡迎加入

TnC Vall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atsinmybag 化妝包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