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每一位來看TnC Valley 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及點閱,在今年四月我們部落格滿三歲了,五月中瀏覽率也破一百萬了 
這一切,真的都是靠你們大家,不然我們也沒有動力一直做下去,真的誠心的謝謝你們!

IMG_0075

按照慣例Cindy會在每年的blog生日時準備小獎品送給大家
今年也一定不例外

這一次,Cindy去了一趟紐約,本次的小禮物也是在紐約挑的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長夾是美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的女兒 Ivanka Trump 所設計/創立的牌子

http://www.ivankatrump.com/shop-ivanka-trump-collection/

http://www.trump.com/merchandise/ivanka_jewelry.asp


我還蠻喜歡這一位才貌雙全的富家千金(畢竟有很多千金都走鐘了)

求學生涯幾乎都是資優生,也很有商業頭腦

她的設計就是簡單、大方、給人有一種自信感
這也是Cindy希望每個女孩可以給自己的感覺

挑了一個百搭色
IMG_0073

很適合卡片多多的姊妹們唷
IMG_0077
內層也都有打上LOGO
IMG_0079
拉鍊很好拉,都不會卡卡的
IMG_0081

那要怎麼得到這個包包呢?!!!

你必須要在底下留言告訴Cindy幾件事情

因為是想要送給真的平常就有在支持tnc valley 的朋友
所以這次的題目跟FB PO文中的比較多相關唷

1.  除了現有的影集、食譜介紹以外,你會希望tnc valley還寫些什麼文章? 
2. Cindy 此次去紐約,最喜歡什麼地方? (提示:是一個交通樞紐)
3. 這次Cindy 在美國買了什麼彩妝用品,是桃紅色橢圓形滾滾的? 
4. 一些內心話 (不強求XD)

即日起至5/22晚上12點整都可以留言
會在5/23公布得獎者 
如果你有FB帳號,也請一併留下,這樣我也比較好通知你中獎

得獎者可以再跟Cindy要求一篇文章,告訴我你想要看我寫什麼文章
會專門為了你一個人而寫唷!!!
但是要在我能力範圍內啦......你如果叫我寫什麼月球漫步感想 我也寫不出來啊!!!! 
但如果是美國血拚教戰手冊之類的 我就沒問題...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小活動跟小禮物
繼續向你們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感謝支持 

  

 

大家也可以加一下Cindy的instagram,來跟我聊聊天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