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自從上個月介紹了一條
CC霜,陸陸續續很多朋友問起了Cindy我怎麼保養
是用什麼保養品,那這樣就先來寫一篇夏天保養篇來跟各位姊妹分享

(其實只是因為美國的照片太多,我還沒整理完啊 (羞) XDDDD)
也請大家跟我分享你的東西唷!!!

(就是這瓶CC霜啦~~只有擦一層,眼影、眼線那些都沒有~)


首先,Cindy再三強調一點,每個人膚質不同
你還是要看你的膚質,慢慢的用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找出最適合你的產品
例如,對我而言,清潔跟保濕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臉●清●潔●篇●

首先,先從每天的清潔開始
(我不是一次洗三瓶啦,而是會隨著當天的情況來決定要用哪一種洗臉)

左邊很大瓶的是Dr. Bronner's Rose Pure-Castile Soap 美國布朗博士 玫瑰潔顏露
右邊是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潔顏乳
底下小塊的是阿勒坡古皂 (之前也曾經當成給你們抽獎的獎品)

布朗博士的這一系列產品,我幾乎每一瓶都有,不同味道有不太一樣的功效
內容物是完全有機,對人體跟環境都好,可以從頭洗到腳
(不過拿來洗頭髮我覺得蠻乾就是了,不推薦這麼作!!)

這一瓶是懶惰時拿來卸妝、洗臉、洗澡的好夥伴!!

Dior的這一條潔顏乳洗完後,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會白一點點XDD
畢竟,雪晶靈這一條線的訴求就是白淨清透啊!!!

只要當天有長時間的曬太陽,我都會用這一瓶洗,不過這一瓶卸妝力不夠,所以要先卸妝唷!!
除了有淡淡的香氣,它的泡泡也很細緻喔!!!(不考慮價格的可以試試看,畢竟它叫作Dior...是會有點傷荷包的)

古皂最近有點被我丟到旁邊,他是在秋冬時我比較會用的一款,冬天用時就不會讓臉乾乾的囉
但這幾周都沒有用來洗臉,有時拿來洗身體了,剛好夏天狂吹冷氣又都是穿短袖,曬太陽~皮膚反而乾燥
(是的!! 沒看錯,這一塊也可以洗身體~~)

IMG_0142.JPG

以下是去角質+保養面膜系列
我大概1.5~2周去一次角質,角質一定要去,不然保養都白費囉,大打折呢!!


左邊的Kora Organics Hydrating Mask// Kora Organics 保濕面膜
之前有介紹過這牌子給大家看,也是有機的~
(你們知道我對於有機這兩個字就如同被催眠一般的會跌下去...唉)
這一款面膜加了諾麗萃取可以幫助皮膚排毒,還有兩個訴求是跟縮小毛孔跟排除老化角質!!

用完之後覺得很有保濕跟緊緻的fu
不過這一瓶要洗掉,所以我會在洗臉後就敷,再洗澡,整個洗完後剛好一起沖掉

Kora的介紹請看這【失心瘋收藏】名模有機保養品// 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  

右後方是Queen Helene 蜂蜜燕麥臉部去角質,因為我臉部兩頰肌膚很弱,幾乎一年到頭都是泛紅泛紅

年輕時還被教官誤會過,很不爽耶!!! 誰沒事喜歡每天像畫著兩坨大腮紅去上課? 
Queen Helene 系列是我最喜歡用的臉部去角質,很溫和,這應該是第三或第四條了喔~
便宜又好用!! 一條大概150~180左右吧,可以用超級久的!!
Queen Helene 官網請看這 http://www.queenhelene.com/

前方圓圓的是身體去角質的,話說也是蜂蜜的XDDD
它沒有什麼大好大壞,就是個便宜也蠻有效的,就一直用下來了 
所以如果有人有好的產品建議~~PLEASE 在底下留言給我吧!!!!
IMG_0146.JPG

●髮●清●潔●篇●

洗頭髮夏天我會換清爽、讓頭皮好呼吸的產品
之前也有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這一組~
我用的是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香蜂花白樺洗髮精 & 啤酒花竹萃洗髮精&經典護髮乳
香蜂花白樺是中油性使用,啤酒花好像是受損髮質(好像也有點護色功用)
這兩款洗起來頭髮鬆鬆的很舒服
而且它有一個好設計,那個綠色的就是按壓式按鈕,輕輕一按就開囉,非常順手!!

 IMG_0147.JPG


●篇●

過來是早上出門要擦的瓶瓶罐罐


一定要的動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我會隨著皮膚狀況跟季節去變換產品,以下為這兩個月用的

左邊水美媒的噴霧化妝水,廣告都有看過的吧~~就是像不要錢的隨時隨地要噴一下的啊!!
中間Dior的是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精華液
說有含高濃度白玫瑰精萃,使肌膚淨白不蠟黃,還有加上的有名岡維拉花蜜,可以抑制皮膚發炎
非常清爽的質地,很快就吸收囉,爸特!!!!!!!!它真的很夭壽貴
這樣一萬多一瓶~~這是跟Cin媽去會招9折,再分了三期才買得下去的啊,

右邊Kora的Purifying Day and Night Cream
早晚皆可擦,含了葡萄柚跟綠茶,維他命A、C、E,可以讓油脂平衡,味道也很舒服
這一組清爽不油膩,夏天要多擦一道防曬,所以前面這邊我都會擦比較清爽的,才不會太厚重唷
IMG_0153.JPG
左邊是我的新歡~Dior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 - PA++++,完美結合對抗 UVA/UVB啊!!
囂張的說他們「抗黏著」、「抗滲透」、「抗氧化」~白話就是說防曬指數高、又抗黏膩感、還抗髒污~~
真的是我夏天的新寵啊!!! 而且2300NTD一瓶,比起它家其他產品已經是高貴不貴了~~

DM是說,【蘊含具有高效淨化能量的朱槿萃取,能深入「細胞之肺-粒腺體」
徹底淨化代謝累積在肌膚表面與細胞內部的分子毒素,深層賦活細胞新生】
講的跟仙丹一樣,是有沒有那麼神?!
說是說可以撐八小時啦(這聽聽就好)~~不過我覺得4小時是沒有問題的

重點它不油膩不會有悶住的感覺,以前很討厭在臉部擦防曬,都會有一點悶住不舒服的fu呢

中間跟右邊我會擇一擦,這兩瓶都是在美國買的好物~台灣目前沒有賣,有點可惜
兩瓶都是輕透不會死白,很不錯呢!
左邊是Cover FX CC Cream
右邊是em by Michelle Phan Love me for me 粉底液
EM的介紹請看這
【Cindy失心瘋】彩妝達人Michelle Phan EM彩妝產品分享! 
IMG_0157.JPG

那晚上呢?? 把Kora換掉,會換成Sisley的當家產品~全能乳液

全能乳液結合多種植物活性相乘效果配方(含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等植物萃取),可促進皮膚潤澤,提昇活力。

其獨特成分有助於:
  • 滋潤保濕,令肌膚保持舒適與光彩
  • 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刺激(如污染),
  • 調理肌膚保持彈性
  • 肌膚健康進而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 See more at: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tw-cn/skincare-balancing-treatment-ecological-compound#sthash.ZIMiyayj.dpuf

 有含很多草本植物,像是人蔘、積雪草、木賊.....味道就真的很草本,有一些人不喜歡這味道,有的人就是愛~
我是因為遇到大促銷,三千多元,不買白不買的心態殺下去的,聽說專櫃要六千多呢!!
想說他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不然怎麼紅那麼久呢?!,之後用完發現它對我泛紅的雙頰還蠻有用的~
這罐可買可不買,因為六千我覺得有點貴,三千我就會繼續買了
剩下介紹請看Sisley官網--> Sisley 全能乳液介紹

全能乳液結合多種植物活性相乘效果配方(含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等植物萃取),可促進皮膚潤澤,提昇活力。

其獨特成分有助於:
  • 滋潤保濕,令肌膚保持舒適與光彩
  • 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刺激(如污染),
  • 調理肌膚保持彈性
  • 肌膚健康進而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 See more at: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tw-cn/skincare-balancing-treatment-ecological-compound#sthash.ZIMiyayj.dpuf

我每周或想到的時候會用這兩種睡前擦的凍膜交替用,適量的擦上一層,就去睡覺囉~
請千萬不要想說這是睡前就厚厚擦一層,有可能你反而太厚塞住毛細孔更不好呢!!

底下大的是 聖克萊爾 一掃熬夜醒膚霜,含了諾貝爾富勒烯,美白效果不錯,也很鎖水
上面小的是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EX 
蘭芝選了四種精油:橘子花、玫瑰、依蘭、檀香,推出有效針對睡眠的《專利好眠香氛Sleepscent™》
這樣一來,就可先使身心放鬆,好好放鬆入睡才好有好肌膚呀!!!
這次去美國都靠它,不然臉真的好乾好乾啊!!
如果二擇一 我會挑蘭芝
IMG_0159.JPG 
這兩瓶是其他~~也就是想到才會用的玩意!!XDDD
Elizabeth Arden很有名的8小時系列產品
真的很長效,8小時有沒有我不知道~但是長效一定有的!!!
夏天我比較不會天天用,除非遇到感覺皮膚有點乾乾的~但如果是秋冬,八小時系列我幾乎天天用喔
IMG_0161.JPG

好,以上就是簡單的保養程序

老朋友就懂我的個性,但如果是剛來我部落格的朋友,你們放心,我絕對不會走什麼隱藏版業配文
所以上頭每一樣商品,都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我覺得
1. 我對你們有責任的
2. 姐還不至於餓死到需要出賣自己良心來販賣自己的人格

好囉~夏季保養就是到這邊,有任何疑問就來問Cindy囉!!

   大家也可以加一下Cindy的instagram,來跟我聊聊天唷XDD


 我們也有TnC Valley FB了唷!!歡迎加入

TnC Valley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