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5.JPG


其實Tessie很少吃甜點,但只要一吃大概就是先選巧克力、莓果、抹茶這三樣,其他口味反而比較不會去嘗試,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吃才會去吃,不會刻意為了要拍照或是寫文章,而硬著頭皮去買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XD,說穿了就是懶惰還有不想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吧。

而且很少吃甜點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吃不飽XDDDDDDD 我自己是比較奇怪啦,就是一旦開始吃東西(特別是正餐)一定就是想吃到八分飽,不喜歡吃了一份餐點但肚子還是很餓的感覺...怪不得我表姊每次叫我去她家吃東西,電視永遠都是在播送大胃女王吃遍日本的節目XD 不過嘴饞的時候會喜歡吃布丁還有鹹的餅乾XDDD

這次吃到的青木定治聖誕限定─魔幻夢境布列斯特,也是從表姊那裡吃到的。大家有看到右邊有倩碧的小牌子嗎?沒想到這次他們這麼大手筆,在新品發表會上送給採訪記者一份青木定治的節慶限定產品。可能是工作性質的緣故吧,這時候我只想到倩碧這麼大一間公司,在品牌形象這塊真的一點都不馬虎,運用新品甜點的話題性來順勢推出自家的新商品,眾記者在收到後,對他們的新產品 定會有很高的印象分數。

不過後來表姊跟我說,她收到布列斯特並沒有打開來看,就直接放進冰箱,這是很正常的事吧?但是倩碧利用布列斯特中央的圓形空位,另外用圓筒紙板隔出了小空間,把他們的新品放在裡面...所以表姊也把倩碧的新產品一併冰進冰箱了happy0173.gif (根據後來得到的消息指出,有不少收到布列斯特的記者也忽略裡面有新產品而直接冰進冰箱XDDD,因為倩碧似乎沒說裡面有新品啊)

不過這邊很重要的一點是,本來開放預訂到23號的『青木定治聖誕限定─魔幻夢境布列斯特』,因為訂購人數太踴躍了,目前已經全部售罄。但是青木定治還是有許多優秀的蛋糕,Tessie是覺得他的蛋糕類其實都不會很甜,但是又能吃得很高興,可以趁著節慶訂購一個和你喜歡的家人朋友分享喔。


DSC02750.JPG 

以白色為主視覺的盒子,沒有繁複的花紋,只將品牌名稱印上。 一旦自創的品牌連簡介都不用附上,打出LOGO或是名稱就能讓人馬上聯想到商品,也是很成功的 :)


DSC02753.JPG 

DSC02757.JPG 

布列斯特上放了三片印有法文聖誕快樂的巧克力,頗硬的XD 而且用上了八角當作裝飾意外的很搭。一般來說聖誕節不外乎就是松果以及任何綠色、金色和紅色的裝飾品,以八角代替松果,打開後會增加趣味感以及討論度,顏色也都用上了,是一款在聚會時可以一起歡樂享用的作品(然後七手八腳地討論要從哪裡下刀XD)。


DSC02756.JPG 

滿滿的抹茶粉並沒有在盒子內灑得到處都是,盒子裡非常乾淨整潔,潔淨的白色也更能襯托出蛋糕的顏色,竟然連這樣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D


DSC02760.JPG 

上方的裝飾品是以巧克力奶油當作黏劑接著的,因為只有一點點,幾乎吃不到甜味,所以不會蓋過抹茶的味道。


DSC02761.JPG 

在切開之前我們很皮的把布列斯特掀開來拍照,來自日本愛知縣南山園抹茶所製成的卡士達醬鋪了厚厚一層,掀開的那一瞬間我和表姊都發出『齁齁齁』這種奇怪的笑聲XDDDD 啊,卡士達醬不會很甜喔,怕甜膩的也可以放心。


DSC02763.JPG 

最後是斷面秀XD 這個我們都超愛拍的!

我大概吃了近一半的布列塔尼= = 我姊真的把我當作大餵女王在餵食 = = 拜託各親朋好友不要學我姊欸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Tessie還是繼續忙於工作中完全無法抽身......當你的工作只有你能做,公司沒有另外請一個人幫你分擔的時候,宛如掉入黑洞那樣悲慘Q__Q...

這時候只能吃些療育的食物來安慰受傷的心靈了qwq,但是布列塔尼吃完了,接下來Tessie就要重回義美布丁的懷抱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