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好久才寫出第二篇的贈獎文,實在是因為有些分身乏術了,回頭想想開始跨領域的工作到現在,Tessie真的收穫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

跨領域?

是啊,目前的工作與所學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喔,有時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_<

現在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的盯著電腦,幾乎就是上班、盯著電腦、中餐、繼續盯電腦、下班。

除了對眼睛不好之外,有看過之前Tessie的文章就知道我之前也做過椎間盤的手術,長時間的坐在電腦桌前,是完全無法保養脊椎的,當然我也想避免椎間盤再次突出復發的可能性,所以最近正在思考是否該依照所學,再找一份更有制度的公司就職,其實也在做一些轉職的準備了啦,檢定考試之類的再把成績考回來...總之應該會是七八月之後的事了,現在就先靜觀其變吧 :)

只希望以後會有所改變,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多寫一些東西給大家看 :P

 

先來看看要送大家的部落格周年慶禮物。

15.jpg

是的,就是一整罐的英式早餐茶茶葉XD

我送禮大多都是送自己平常都會反覆使用的東西,每次到了超市第一個會逛的區域一定是茶葉的走道,一有空閒時間,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泡杯紅茶再加一點點的鮮奶,就連去外面買飲料,也是先選擇紅茶。

目前有喝到一款不錯的日月潭紅茶,但是等我確定是南投哪裡販售的再來告訴大家吧XD (日月潭紅茶實在好多間啊)

其實Tessie從小就跟著爸爸喝台灣茶搭配百戰天龍和虎膽妙算這些影集,一直喝到現在已經完全對咖啡因產生抗體的樣子哈哈哈哈哈XD,大家都說喝咖啡喝茶晚上會睡不著,但是我就算一天喝了兩杯咖啡或是睡前泡茶,只要一沾上床馬上就能睡得不省人事,只覺得喝上一杯茶是種滿足感,帶著那種滿足感入睡,就覺得很幸福XD。不過我喝咖啡都只喝熱拿鐵不加糖,對咖啡實在沒有研究也不常喝,所以也不好意思送大家咖啡豆。

 

16.jpg

茶葉罐旁有封條,代表Tessie沒有打開來偷喝XDDDDDDDD

(有偷喝的話裡面包裝就拆開了啦)

 

17.jpg

罐子頂部也有圖案,茶葉喝完後可以把罐子拿來收納一些小物。

 

18.jpg

那要怎麼得到這罐茶葉呢?

只要回到粉絲頁這一篇贈獎貼文底下,選擇相對應的表情符號,讓我們知道你最喜歡TnC Valley分享的類別,Tessie會在這三個類別裡抽出一個,再看看有多少人按下那個類別的表情符號,會從那些人裡抽出一名得獎者喔!

贈獎貼文由此去→https://www.facebook.com/TncValley/posts/1146401942089442

這次超簡單吧!

完全就是一個壓寶遊戲,統計至4/30為止喔~XDDDD

押對寶的會是你嗎?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