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年好,雖然過年不很平靜,但該拜年還是要來拜一下!
願大家安好,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不一樣的!

001.jpg
看到照片,就不難發現我這次要分享一些開運小物品了吧??
首先要先說,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我尊敬任何宗教的存在
所以此文沒有想要導向到任一環節,請大家安心閱讀XDDD

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家百珞雅寶 開運精品
剛好最近遇到過年
很多人會想要招財、想要打麻將贏錢、刮刮樂中獎
現在分享似乎是個好時刻啊!!!!
希望大家都贏錢贏多多!!!
-----------------------------------------------------------------------

首先,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一條手環
橙月光石 Moonstone
一開始我是因為很喜歡月光石會折射光芒的感覺
之後去看了一下月光石的能量
據說是可以舒緩負面思緒、安定心靈、穩定情商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比較急躁個性之人,所以我又更喜歡這款石頭了

002.jpg
它的設計底下還有一顆小擬真鑽,旁邊的鍊子也是925純銀鍍金
還圍了一圈幸運草,超可愛的
我都拿來配裙裝,或比較女性風的衣服,覺得柔柔的很好看

接下來這一條,就蠻有趣的了
因老闆娘有去參加仁波切的祈福活動
這條是她也有拿去祈福的其中一條,所以我就打算買來送長輩
(其實我一開始聽不是很懂這是什麼活動...我之後還去google了一下)
但我覺得翡翠很適合送給他們配戴,有種沈穩、有福份的感覺
底下的是天然蜜蠟

003.jpg
這個錦繡盒是買手還會附贈的盒子,可以好好的收納
本身還附了防塵套,整個很完善

004.jpg
戴起來是這種樣子

這條紫水晶粉晶手鍊是老闆娘幫我挑的
因為我想要買一條可招財、事業順、集中精神....(很貪心的願望) 
她就推薦我 紫水晶+粉晶
之後我去查了一下
紫水晶:主宰右腦,集中注意力,可激發創意、招財
粉晶:可以幫助放鬆、有治癒的功能 (2019年我過得很糟)
底下還有天然的青金石,,全包了XDDD

005.jpg
接下來是代表錢歸來的小金龜,老闆娘在這隻龜上心思真的花很多啊

006.jpg
市面上有那種賣幾十元一隻的,根本就是噴噴漆了事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也可以把這個放在錢包裡面當招財小物的一種

她也有出這種小元寶
可以放在家中財位
為了不要氧化,元寶也有盒子裝
真的很細心的設計
001.jpg
底部也有刻是足銀999的證明

007.jpg
她還有這種超可愛的小元寶可以選,可以混搭配戴

網路上充斥很多賣假貨的商家,為何我會推薦呢?

其實我跟這家老闆娘認識很久了
她是我在職業史上也很欣賞的一位夥伴
而且她對自我要求也很嚴謹
這是我願意推薦這家給大家的原因
跟著我很久的老朋友應該知道我不愛接業配文
因為我覺得對自己推薦的東西
一定要有信心,才能介紹給別人
所以一路走來我推掉很多東西
(說實在,如果東西很好,根本不用業配 我就直接會推薦了)

一開始我也很訝異她會做這些
因為這種東西到底有沒有用
沒有人可以肯定
我下次去澳門試試看
全包去看能不能贏大獎XDDD

所以問過老闆娘的想法
為何會投入一個跟本業無關的行業呢?
她回我:
因為我想要做出美美的開運飾品給大家
不要讓人家覺得開運就是有點"老一輩、迷信的感覺"

就這麼簡單的信念,她就全心投入了這個行業
她也一直在累積自己的專業知識
也常常會分享很多知識在臉書上
就算不買也可以去看看她寫的東西
也常會不定時舉辦小東西送粉絲的活動
(我們都是寵粉型的) 

以下為聯繫方式
百珞雅寶 開運精品
官網:www.beryl168.com
粉絲團:Facebook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