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文章之前,或許你有看過或是聽過在莫拉克風災的時候,一對住在美國的華裔雙胞胎姐妹,以自拍的方式演出一首『愛拼才會贏』放在YOUTUBE募款的新聞。

 

 

 

他們其實有組一個叫做Exit Clov的獨立樂團,也因為這樣,我才慢慢開始認識他們,也在twitter上follow他們的消息。就來來到台北後沒多久,我看到了他們即將來台參加春吶的消息。當然不只是春吶,他們還會在高雄(也是姐妹倆媽媽的家鄉)、台中及台北一路唱上來XD。當然我是不能參加南部和中部的表演了,雖然台北有三場,我也只能參加14號(星期六),也是最後一場在師大Underworld的演出。 

 

門票一張是300元,附啤酒一瓶XD

DSC00897  

進場前要先蓋個章

----

 

這場表演除了Exit Clov,還有另一個台灣獨立樂團No Money No Honey的演出,整個表演走復古電子的感覺,雖然這樣說有點奇怪,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XD

 

DSC00862  

 

DSC00863  

 

 

是種一定要在現場聽才會整個很開心的音樂!!!! 

 

那天我整個忘記工作的事喔,哈哈!

 

----

 

歡樂的第一場表演結束之後,就是Exit Clov準備登場了,在這之前我還誤認兩姐妹的表姐是經紀人還是翻譯..XDDDD

 

總之就是先買了他們的單曲和專輯,他們帶了3張迷你專輯和1張LP來販售,其中一張迷你專輯收錄了他們所翻唱的高山青、寒雨曲、愛拼才會贏、望你早歸、雨夜花以及望春風,只要買任一張自創專輯就會送這片翻唱的迷你專輯。因為很喜歡他們,而專輯在台灣也沒辦法買到,所以我就買了除了LP以外的2張迷你專輯,還有附送的翻唱迷你專輯

 

Exit Clov團員簡介:

Emily Hsu-vocals, keyboard, violin

Susan Hsu-vocals, guitar, violin

John Thayer-drums

Brett Niederman-bass

Aaron Leeder-guitar

 

----

 

先來看看他們的MV吧

 

Exit Clov- MK ULTRA

  

 

----

 

Exit Clov - Violent Berries

 

 

----

 

Exit Clov - The Hate

 

 

我想參加小型gig的好處就是...可以和演出者面對面的聊天啦XD,一開始我是問Susan是否可以先購買專輯,她就認出我是在twitter上說要來看gig的人XDDDDDDD。另外她們的表姊(或堂姊,cousin)人也超好的,總是掛著笑容 :)

 

好啦其實每個人都超友善的!!!

 

Susan還試著用中文說"三百塊",超可愛XD

 

買了專輯之後他們就先到台上準備演出,簽名就等他們表演結束再慢慢來吧:p

 

DSC00864 

 

DSC00865 

 

DSC00866 

 

因為場地燈光加上我的只是普通數位相機,所以拍得不是很好,白衣是Emily,黑衣是Susan,最右邊的是吉他手Aaron,貝斯手Brett被擋住了>_<,鼓手John則在右後方的位置。


DSC00867 

 

DSC00880 

 

DSC00881 

 

DSC00890 

 

演出的時候,吉他手Aaron一直掛著happy face (XD←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表情),也是很可愛。

 

----

 

演出的部分我只有拍一點點,畢竟沒有拿相機出來拍攝的習慣,我還是喜歡認真看表演,若是全程都盯著相機螢幕,那就和在家看youtube沒兩樣了啊:p


Exit Clov - Strippers and Politicians @ Underworld (Taipei), Sat., Apr. 14

 

 

---

 

Exit Clov - It's a Cult @ Underworld (Taipei), Sat., Apr. 14

 

 

---

 

Exit Clov - Ali Shan @ Underworld (Taipei), Sat., Apr. 14

 

 

---

 

Exit Clov - MK Ultra @ Underworld (Taipei), Sat., Apr. 14

 

 

---

 

DSC00898

 

DSC00899   

 

DSC00901 

 

DSC00902  

 

 

---

 

以上~

 

希望他們明年還能到台灣來演出,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能認識這個可愛的獨立樂團 :)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了,上班族們一起加油吧>_</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