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2  

哈哈,沒想到Cindy已經先把今天的超級月亮放上來了

 

天曉得我好想在街上大喊『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喔。

 

(萬萬不可XDDDDDDDD)

 

當然今天的月亮跟我要講的主題無關啦,我想講的是女生生理期過後,總是要給自己補一下,特別是像我一樣不住在家裡的時候>_<"。

 

---

 

搬來現在住的地方以後,我就有上網找一下哪裡有在賣麻油雞/麵線之類的產品。

 

公司之前是在內湖,那裡有間專賣麻油麵線的店非常的好吃,粉嫩的豬肝絲毫不吝嗇的放了一大堆,湯頭也是濃郁香醇。

 

但誰料到我第一次去那裡吃麻油豬肝麵線,竟也是最後一次,因為公司搬家了,雖然搬到離我家比較近的地方,卻再也找不到比那間在內湖的麻油麵線更好吃的店>_<。

 

但我還是找到了一間離我家比較近的店,雖然附近還有間更有名的店,但目前我還是以近一點為主啦...那間比較遠一點(好像食尚玩家有去採訪過)的就留待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去吃吧。

 

 

DSC00938  

 

我找到的這間是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43號的安和麻油快炒,只要沿著中坡南路一直走,會看到虎山步道的標誌,跟著標誌的方向可以看到福德街268巷的牌子,彎進去一直走到底,會看到一個路口有小七和萊爾富,往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在對街的安和麻油快炒了。

 

這樣一大碗賣價是110,麵底下還有一些菠菜,雞肉可以選擇要雞腿還是雞塊,其實有6大塊喔,但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有點老,非常的...chewy。但至少我吃得非‧常‧飽,原本還想說吃完麵可以回家喝個無糖豆漿什麼的,結果我就一直到飽快要吃晚餐XD。

 

但其實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和善,感覺下次有朋友來可以一起到這裡吃快炒,也有冷氣耶~~

 

菜單上當然不只有麻油類的東西,一般快炒店該有的基本菜色他還是有的 :P

 

除了麻油類食品,我還有從家裡帶了四物雞精和之前跟Cindy及PapaDriver出去玩的時候買的黑糖四物隨身包。

 

 

DSC00939

 

DSC00940 

 

這一間的黑糖四物我之前是買黑糖塊,他是做成一大塊黑糖塊,要自己回家切成小塊來沖泡,但是那天店員建議我買沖泡式的讓他們做業績.....是說還不都是同一間店的,黑糖塊和即溶式的價格也一樣,他說做業績我還真不懂是什麼意思

 

-----

 

很多人都會說『像歐美那些女生生完小孩就出來亂亂蛇了哪有在做什麼月子』、『還不都照常吃冰』,但是那是歐美人的體質吧@@,也可能因人而異。

 

我自己是覺得有保養有差,以前每個月小紅阿姨來報到的時候,第一天總是痛不欲生,但是自從聽了中醫師的話戒掉了喝冷飲的習慣,好像真的有比較不那麼痛了。

 

另外就是多做一些伸展操,特別是像現在需要整天坐在電腦前上班,回家就會花個至少半小時(假日則一個半小時左右),在看電視/影集的時候不坐在椅子上,而是站著邊看邊做伸展操。

 

我想多照顧自己一點是好的,前幾天公司倉管的一位媽媽也跟我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一直吃微波的食物,如果可以就買個一人份的電鍋自己燉四物喝。

 

一想到在外面也有人這樣關心真的感動得亂七八糟啊....

 

-----

 

最後還是以超級水手月亮來和大家說晚安吧。

 

DSC00943 

 

DSC00941 

 

下週見~(也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