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我的文章累積數太少,所以來介紹一下我朋友(什麼意思XD)。

321549_296904733658241_1759382306_n

是的,他就是不來得,公,長毛吉娃娃,青少年一枚,姨丈姨媽家的狗,養在外婆家,是玩伴無誤。

其實一開始他是沒有名字的,姨媽都叫他帥哥,沒辦法,他真的帥到享盡一切特權,包括不用剃毛。

身處在屏東的夏天對狗狗來說真是種煎熬,姨丈姨媽就會幫他們洗澡降溫、剃毛、吹電扇,如果很不幸的有溼疹(是溼疹嗎我不知道...就是太熱不舒服就是了),再幫他們擦藥、洗藥浴。

而不來得,不曉得前世燒了多少好香,就算熱到快翻掉,他的毛髮依舊隨電風扇飄逸、閃閃動人(噁心口氣XD),也不會長疹子或是有跳蚤(我都會帶他到前院已經沒有種花的小花圃玩)。

好啦,那他為什麼會叫不來得,其實是因為某天我看了特洛依的重播,覺得直接叫布萊德太囂張,也不符合他欠揍的本性,所以就叫他不來得,以上。

 

這麼隨便!!!!!!!!!!

 

說到不來得,那真的是有很多事蹟可以說,除了天生長得帥人正真好之外,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慢著你也太隨便!!!!!!!)

 

我是不曉得他腦裡在想什麼啦,只是每次到外婆家,他唯一會吠的,只有我一人.....只有我一人....只有我一人....只有我一人.......

非得要靠近他,把手撐在他籠子邊邊他才不會叫,然後開始瘋狂的旋轉....大概是像這樣..= =|||

167185_191804334168282_6372093_n  

之後姨丈就會說『他要找你喔哈哈哈』

= =|||

我都會跟他玩偷窺的遊戲,當他關在籠子裡的時候我會躲在牆外,只用一顆頭探進去看他,他就會開始吠(我都自動帶入吠三聲吠五聲是不同的髒話XDDDD)

姨媽就會透過窗戶看,發現不來得會很專注盯著門口,還會把頭歪一邊跟人一樣鬼鬼祟祟探頭探腦,一副準備要逮人的樣子XDDD

03  

雖然他一直耍笨,也還是很不容易的教會他坐下,但只限於大籠子裡(上圖)的四個角角,要在他自己的籠子裡叫牠坐下是不可能的事Q_Q

但是人正真好,也就隨便他了。


接下來是吃飯時間,對不起又是我,只要看到我,他一定要出來玩到所有狗都吃完了,他才肯乖乖回籠子把自己的飼料吃完,如果硬把飼料碗放在他前面,他會直接打翻。

直‧接‧打‧翻。

直接打翻欸要死了浪費食物你會被雷公劈啊不來得!!!!!

但是人正真好所以我們人類還是會默默的幫他把飼料撿回飼料碗裡......(奴性)...

不然就是我不能出現,他就會跟大家在一樣的時間把飼料吃完。

02 

 

前陣子很流行的lion king-ing,也讓他來玩了一下XD

 

然後...姨丈姨媽有另外養一對約克夏姐妹,不來得似乎很喜歡他們,但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一樣啦,但至少愛把妹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變的 = =

002  

------

 

這應該算近照了,但他也就這麼小一隻,小屁孩一個,也不會乖乖讓你拍照。

DSC00347  

brad

------

最後,放上之前painter課程交的作業。

可惡,不來得!我還把你當成作業看我多愛你!

206730_215372858478096_1944801_n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時間回家跟他玩,不然他那麼笨,我怕他會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