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第三季第一集在Star Movies的首映,大家都有看嗎?

TWD3_ComicCon_AutoCard_RGB_Simple    

(圖片來源:AMC)

前陣子Star Movies在facebook舉辦了一個首映會的抽獎活動,Tessie很幸運的中獎了(說實在我很少會中獎的>"<),地點位於信義威秀,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當然是很高興的啊,連同行友人都說我絲毫不掩飾我有多愛僵屍。(這....=w=)

雖然它是活屍影集沒錯,但是The Walking Dead全世界有廣大影迷的原因,我想並不只是因為這個。

試想當世界上所有人類幾乎都被僵屍所取代,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和你一樣還好好活著,就算遇到了還要擔心對方會不會為了自己的生存而出賣你;亦或是在這種危難的當下,還要安撫同伴不安的情緒,正因為大家都很慘了,好像也沒有人能有資格說自己多慘。

看了第三季第一集,主角Rick真的改變好多,想當初在前兩季,他還是個為大家著想的好人,但是第三季回歸後,沒錯,他還是好人,但卻不是以往那個『在乎他人感受』的好人,而是為了『要讓大家活下去』而板起臉的好人。第二季結尾,Dale意外被活屍攻擊,即使Dale用眼神求Rick快點結束他的生命,Rick卻遲遲無法下手,因為那是旅程上的老好人Dale;到了第三集,Herschel雖然也被活屍攻擊,雖沒有Dale那麼嚴重,Rick卻不再猶豫,也不顧Herschel的女兒就在旁邊,直接斷了Herschel被活屍攻擊的肢體部位,因為『活下去』,對大家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說Herschel也是老人家了啊,我一整個很擔心Q_____Q")

 

要知道當時Dale很突然被攻擊的時候,我正在吃東西...也忘了是吃飯還是什麼,總之就是吃東西,他一被攻擊,就很明顯是那種『完了這沒救了』的樣子,我一整個怒啊QDDDDDDDDQ!!!!!

20121018    

 


 

今天的首要重點是首映會,當然也拍了一些照片要給大家看啊。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拍到司馬中原,沒想到他也有來耶!!!

DSC01547  

廳前入口旁就放了大大一個看板,右邊就是排隊領票的長桌子(沒有入鏡XD)。

 -----

DSC01551 

當然要跟看板來個合照(哈哈)

 -----

DSC01556

正在排隊領票的時候,一旁的工作人員告訴大家會有活屍出現,可以和他們一起拍照,主辦單位也會提供免費的拍立得和活屍相框給大家當紀念。

 -----

DSC01558

但首先還是要乖乖領票啊....欸...要從活屍手上接過票啊,當然的啊XD

------ 

DSC01565 

將將~這是拍立得和首映會的票 :p

 -----

DSC01568 

本來是要跟活屍姊姊一起玩自拍,但一旁有位先生表示『我乾脆幫你們拍啦XD』,所以就有這張了XD

隱約覺得活屍姊姊快笑場,大概我們太北七了吧~

 -----

DSC01574 

還有另外一位黑衣活屍姊姊,也陪大家一起排隊XD 

後來入場看首映的時候我還走在她後面,大家都愛好好的排隊嘛,變成活屍了也不例外(喂)。

 -----

DSC01577 

然後我不得不說,活屍男超靈活的欸,總覺得他應該去隔壁的惡靈古堡,太靈活了XDDDDD

 -----

DSC01592

後來我們去買漢堡王的時候還遇到活屍出來宣傳,我連續拍了黑衣活屍姊姊三次背,她都不理我啊啊啊啊啊───(我存在感是有這麼薄弱?)

於是乎就看著四周圍的人驚嚇著閃開,我則是不停的跟在她後面跑....(其實我才是活屍吧= =||||)

最後還是拗到合照了

----- 

------

同場加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一起合照的電影立牌。

(但不一定會去看....因為沒錢(吧)QwQ)

DSC01589 

 

DSC01591  

 

------

 

來看看拍立得的全貌吧<3

DSC01595 

 

-----

 

若問我最喜歡的角色.....那當然是聖騎士Daryl Dixon(Norman Reedus)阿唉唷威(請克制)

Daryl-Dixon-350  

為什麼他會被稱為聖騎士呢,因為他以前演過一部cult片叫『The Boondock Saints』,劇情是描述一對愛爾蘭裔的異卵雙胞胎兄弟因為一些意外,而扮起聖徒處刑人,代替警察將波士頓週遭為非作歹的黑幫剷除的故事。

 

而Daryl的代步工具又是'71 Triumph(但使用的是'69的馬達) (Automotive Notes: Daryl Dixon rides a '71 Triumph motorcycle with a '69 motor. Coincidentally, Norman Reedus, who plays Daryl, once worked in a motorcycle shop.),所以喜歡他的影迷很自然而然就把兩個角色合在一起,稱他為『聖騎士』了。

是說我超愛他用愛爾蘭口音講話啊,一整個MAN

 

 

----

有空是不是也來做個TWD介紹呢@@"

但看看這時間.....Q_Q...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啊

(Tessie下台一鞠躬)

tnc valley

別忘了TnC Valley正舉辦澳門小禮物抽獎活動喔

想得到不知道是什麼所以超好奇的禮物嗎

那就點進來參一腳吧 :)

【TnC Valley】第一屆抽獎活動

   

, ,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