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沒有分享影集給大家了,因為最近多了不少新劇,Cindy正在一部一部篩選啦
一定要先看過才能分享給大家嘛!!最近覺得還不錯的是這一部由cw頻道推出的【Arrow--綠箭俠】
(**cw也就是有推出gossip girl的頻道啦)
arrow
(圖片出處:thehollywoodnews)
arrow3
(圖片出處:watcharrowepisodes)
我當初看到這個封面完全沒有被吸引到~因為這把男主角拍得很普通..
(只有看到【Chandler Bing】跟劉玉玲小姐很嬌羞這樣~)

tv_guide_arrow_20120921153816_640_480
這一部影集也是漫畫改編,原名為Green Arrow,影集則縮短成Arrow
第一次出現在1941年11月more fun comics#73中,原是star city的前任市長,女英雄black canary的丈夫
像羅賓漢一般靠著精湛的箭術走天涯,漫畫中研發許多有超強能力的箭頭,膠水箭爆炸箭定時炸彈箭
甚至還有甚至連超人最怕的kryptonite氪氣石箭都有呢!!
250px-green_arrow_60_cover
(圖片出處:wikipedia)
蠻多人覺得這故事情節有點像是蝙蝠俠,因為主人翁也是億萬富翁
靠著萬貫家財作為cover暗中來整頓他所居住的城市--staring city
但不太一樣的是這個綠箭俠有點是用贖罪的心情來幫助這城市
被壞人陷害因而遭遇船難,差點客死異鄉,但老天有眼,讓他活了下來並且學了一生好本領
感覺也有點像是基督山恩仇記,要找到加害他的兇手
arrowseason1e02
(圖片出處:arrow)
一個人的髮型真的很重要,同一個人差這麼多啦!!

arrow-keyart-closeup
也蠻多人把他跟復仇裡面的艾蜜麗放在一起比較,整個就是很適合當朋友的兩個角色啊
兩個人都是要把壞人整垮,而且都有一份名單~~偷偷的練了很多功夫,也都很有錢~劇照一個紅一個綠
revenge season 1(5)
(圖片出處:hotdvdcollection
先來看一段預告片吧

-----------------------------------------------------------------
這故事情節說實在的~一開始一點都不吸引我,因為太多漫畫劇的英雄角色都是這樣(且最近都是green系列)
但是~男主角oliver queen ( stephen amell飾演)的body我有尬意啦!!!所以就姑且看了一下(整個很勉為其難這樣)
看了後,覺得他改編的故事情節不錯,情節也還算寫實,就繼續看下去囉
(這個英雄也不像一般的英雄怎麼打都不會受傷,警察也不像是眼瞎一樣都沒有懷疑到他身上過~)

來給各位姊妹看一下他的身材~

我們先來個近照
stephen-amell_510x383
(圖片出處:tvrecaps.ew) 
再來個半身鏡中反射照
arrow-amell-scars
(圖片出處:afterelton)
再來個平日練身體照(看看那完美的腹肌啊)
arrow-stephen-amell-abs-the-cw
P.S. 男主角其實也演了不少影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queer as folk, the vampire diaries, 90210, new girl 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唷
---------------------------------------------------------------------------------------------------------------------
這部戲真的不是這樣看他的腹肌而已啦~其實故事發展也還不錯
有動作、劇情、三角戀(加上偶而有人會穿很少給我們飽一下眼福)

男主角遇到船難後漂流到中國北部的一個小島,一待就是五年
小島上有個超厲害的中國師父教會他一身好本領,百步穿楊、百發百中就是在形容他了
(感覺在看tom hanks的浩劫重生cast away,好想大喊排球哥willson的大名啊!!!)
回國之後可不是一個只會躲起來的人,而是變成幫他爸爸 "right my wrong" 的綠箭俠!
"not the boy who was shipwrecked but the man who will bring justice to those who have poisoned my city."

為了不讓大家發現他是綠箭俠,他依舊照著以前的生活方式與朋友tommy merlyn (紈褲子弟)繼續花天酒地開趴~ 
stephen-amell-in-arrow
stephen-amell-in-arrow-pilot-the-cw
(圖片出處:screenrant)
Oliver很難對大家一五一十的敘述他在島上的遭遇,太辛苦也太傷痛(在影片中有回憶的拍攝手法便可窺知一二)
他身上也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回國後母親幫他安排全身健康檢查,醫生發現他身上20%都是結疤後的痕跡
多處尚未痊癒的內傷,背部也有大面積的燒傷...也莫名其妙的會講多種語言(例如中文及俄文)

是說啦...我不太了解他的刺青上的鼠羌姚豬的意思,網路上也有很多猜測... (底下開放大家討論)
但嚴格講起來這一部影集算是有很多中國風的影子在其中
arrow-promo-shirtless-oliver-queen-season-1-005-940x1410
(圖片出處:thegreenarrow.net)
除了男主角偶而會講一下中文以及刺了幾個有看也沒有懂的中文字..(他發音還蠻能聽懂)
劇中也很有多大人物都是亞洲臉孔啊!!

China white: traids老大的左右手,超級狠腳色!!
由Kelly Hu飾演,直接被執行製作直接選中演出這角色(是說..亞洲女打仔..就也這幾位嘛, Kelly是熟面孔了)

受訪時,有人告訴她男主角stephen認為可以跟她一起演戲並可練習說中文感到很興奮
kelly也覺得他發音非常不錯(說實在話,我覺得kelly發音還沒有stephen漂亮)
而且她覺得stephen太強了,如果真的把他放流到孤島五年,感覺他變成真正的綠箭俠沒問題啦

he's just amazing. this guy can do anything. he's so athletic and he's just so smart,
like he really could be this character.
if stephen actually got abandoned on an island for five years,
i would not doubt that he would come out as arrow (laughs).
175853
(圖片出處:omg.yahoo)
劇中神祕的師傅yao-fei~ 要是沒有他,oliver根本就活不了!!
mv5bnta2nzayotk0nl5bml5banbnxkftztcwmdy0mtu2oa@@._v1._sx640_sy426_
(圖片出處:imdb)
arrow-2
(圖片出處:watching-tv)
-----------------------------------------------------------------------
男主角照片放那麼多了,來介紹劇中的女生們吧!!
katie-cassidy-stephen-amell 
(圖片出處:vh1)
女主角Laurel Lance (Katie Cassidy飾演)
男主角的前女友,算是摯愛,但因男主角年少不懂事不知道如何經營感情,居然劈腿她妹妹!!
爸爸是警探quentin lance (他小女兒跟oliver 一同出海,但沒能活下來,因此他恨透男主角)
arrow-cassidy-amellb
(圖片出處:afterelton)
Katie本人的爸爸是演員david cassidy, 媽媽是模特兒sherry williams,但爸媽兩人分合多次
所以現在她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姊姊,跟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從小就對表演有興趣。

有覺得她眼熟又不是很眼熟嗎?? 因為她之前都是用金髮演出較多
像是這部【山寨公主 monte carlo】 
leighton meester, selena gomez & katie cassidy-monte carlo
  Leighton Meester & Selena Gomez 實在是太瘦了...站在她們兩個旁邊好吃虧,Katie整個變大隻佬...
selena+gomez+katie+cassidy+2011+mtv+movie+ahu8puetbqll
(圖片出處:zimbio)
她跟Queen B再次演出對手戲~ Gossip Girl 也有她
katie+cassidy+stars+gossip+girl+set+gpnf5bbexx7l
(圖片出處:zimbio)
Thea Queen(Willa Holland飾演)
oliver的妹妹,很愛哥哥的好妹妹。剛好處於青少年的尷尬期,又遭逢家中鉅變讓她染上輕微毒癮又愛天天去跑趴
暗戀自己哥哥的好朋友,卻又幫他追求其他女生(苦情花啊)
willa-holland-016-1280x800
(圖片出處:go4celebrity)
某年夏天willa跟著父母去了漢普頓,有天到了steven spieberg的房子玩了一天(家境應該也是很不錯)
他跟她媽媽說這小妮子可往演藝圈發展(大導演史匹柏說你女兒應該往演藝圈,能不聽嗎?!)
7歲時她就與ford 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沒多久就被burberry相中,之後星途也一路順遂。
在the o.c.也成固定班底(還參予其他不少戲劇演出),
18歲就登上teen vogue 封面呢!!
willa-holland_z7
(圖片出處:photography-image-gallery)
跟oliver一樣過著雙重身分的Helena Bertineelli//the huntress
爸爸是名作惡多端的集團老大之一,一心一意想要把她爸爸送入大牢,卻意外害死了自己的未婚夫..
因而化身成為huntress決心剷除他們,為她未婚夫報仇
arrow-huntress
(圖片出處:insidetv)
但因為太執著於復仇,不顧周遭他人安危...oliver決心要幫她..但她內心受傷太深還很難接受其他人
s030a-d05-arw1-10-22-516x340 
(圖片出處:greenarrowtv)

會陸續更新~cw arrow官網請按這
TnC Valley 也有FB囉
在部落格右側有按鈕,或上FB打 TnC Valley都可以找到我們的!!
TnC Valley


衍生閱讀
【美劇】Fox娛樂台 靈書妙探 Castle  
【影集介紹】從古到今---福爾摩斯 
美劇--GCB 良家美女 // 花邊聖女
美劇--Once Upon a Time 童話鎮// 傳說
德國喜劇--屌絲女士 Knallerfrauen

美劇--Missing by Ashley Judd 疑蹤 //疑踪

美劇--『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 Season 4 回來啦!!!
美劇-《喜劇》Whitney 惠特尼的煩惱
美劇--Bones 識骨尋蹤/尋骨線索 第8季回來啦!!

AXN 頻道--妙探雙雄 【Common Law】
美劇--【喜劇】2 Broke Girls // 破產姊妹

克羅埃西亞 --原來我跟好萊塢明星這麼近(下)
克羅埃西亞 --原來我跟好萊塢明星這麼近(上

arrow
arrow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