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內心都有一些東西是夢幻逸品
在我的化妝品清單裡一直有這一項,就是 GUCCI Beauty

011.jpg


幾年前的某一天,我看到GUCCI的DM,根本一見鍾情啊!!!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彩妝跟時尚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完美詮釋

Gucci-Makeup-line-eye-products.jpg

15162708574_03438f1a60_o.jpg

Gucci_Beauty_Eye.jpg

等了兩三年,台灣一直都沒有引進!!!
每年都說年底會出來~但每年都沒有,真的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啊
這次終於讓我在國外買到了!!!!!!!!!!
原先只是要進去百貨公司超市買個飲料喝
在看樓層表時看到了 GUCCI BEAUTY  幾個大字
口也不渴了、腳也不痠了~手刀百米直奔專櫃~
繞了一整圈,看到什麼都想買,之後還是好好的冷靜下來挑,不然可能回來要賣腎

最後挑了以下六種~讓我開給大家看看
你們看看這多美,連包裝都
美到不像話  (眼冒愛心)
001.jpg
紙袋也是燙金的低調路線
看得到紙盒上的壓紋嗎?那不是平的喔!! 是真的凹凹凸凸的觸感

002.jpg

從左到右:睫毛膏、唇蜜、粉底液、眼影、唇膏、美妝蛋

006.jpg

黑色+金色的包裝就是GUCCI一貫的設計
但是今年居然換了一個很彩色的包裝讓我很不習慣啊
gucci-beauty-relaunch-homepage-835x470.jpg
還是這樣的包裝比較對我的胃口

004.jpg

包裝上的淺淺浮雕、眼影上的壓制印花、GUCCI Logo不是平面印刷會掉漆的那種,都是立體的
真的處處是美感爆棚的狀態,真心美,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舒服
設計師真的很用心在各個細節處

008.jpg

這次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眼影了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用它....
不是顏色的問題,而是上面那個印花,無法毀掉它啊!!! 你們可以懂嗎?!

010.jpg

現在來認真講一下到底好不好用
1. 睫毛膏真的塗了很纖長,也好卸除
2. 唇蜜、唇膏~超保濕又顯色,GUCCI控必買!!
3. 粉底液有超多色號可以選擇,不管你是哪一種膚色都可以選到
加了保濕成分及SPF20,擦完後是霧面的,但是齁~~真的持妝度普普,而且要打底打得好才行
 我這邊買完全部約7000NTD,以他們的牌子來說,嚴格講起來不貴啊

011.jpg

我最近聽說到的是今年九月會登台
如果也是美妝控的姊妹們務必過去靠櫃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全站熱搜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