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nC Valley●一個由Cindy & Tessie 兩個愛動物的好朋友一起建立的地方
我們愛煮飯、愛旅行、愛看影集、愛畫畫,也歡迎你一同跟我們討論唷!!
◎四月份TnC Valley滿三歲囉!!謝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文章內容若有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唷! 我們都寫的很認真的
◎廠商邀約請來信:tncvalley@gmail.com 為了對我們的粉絲負責,我們都照實寫,有疑慮的廠商請考慮清楚。
↓↓↓↓↓↓↓↓最近Cindy推薦影集 Notorious 熱點推手!↓↓↓↓↓↓↓↓

大家好啊我是Tessie,我大概每一季才發一篇網誌吧哈哈哈(被揍)XD

不囉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間在台北有三間分店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DSC06108.JPG

溫德的老闆來自於德國烘焙世家,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就從被聘來台灣當點心主廚

在那之前他可是在許多世界知名的郵輪上做過烘焙一職的呢。

會想介紹這間餐館的原因是用料真的很實在很好吃

在用餐完畢後還能到櫃檯的麵包店選購麵包和德式傳統點心帶回家慢慢享用

重點是麵包因為是在店內現做直接販賣的,所以成本自然能夠壓低

讓消費者用合理的價格買到樸實又健康的正統德式麵包。

而德式麵包和我們常吃的日式、法式不同,比較沒有內餡

所以吃的時候大多都需要配上果汁、果醬、抹醬或是起司

也由於使用老麵發酵非常地紮實有嚼勁,很容易有飽足感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溫德大安店和內湖店的餐點,另外一間分店在天母,希望有時間能去好好享受一下 :P

首先是大安店。大安店給我的感覺是比較適合三兩好友吃個早午餐小聚會的地方

因為大桌子不多,但是送餐點上小桌子的時候

看見桌上被五顏六色的健康食物擺得滿滿,一整個想吃的活力都來了啊!

因為才剛醒沒多久,所以只先點了溫德經典早餐1932,1932年正是溫德爺爺在德國開麵包店的年份喔。

 

一開始會先送上果汁和你點的附加飲料以及果醬和奶油。

DSC06096.JPG

 

溫德的果醬都是自製的,所以非常新鮮也不會太甜。(這是桑葚果醬)

DSC06098.JPG

 

 

然後經典早餐就跟著上桌嘍 happy0174.gif  

先看看中間有兩片被我們小看的麵包,別看它們小,可是很濕潤又紮實的呢!

還有後方滿滿一碗的季節性水果盅,每一樣的配色都很搶眼。

DSC06099.JPG

 

 

其實這只是一人份而已,但是我們胃口真的不大,所以就兩人點一人份,如果還能再吃的話就再加點也沒關係。

DSC06100.JPG

 

 

首先是灑上松子和蕃茄丁的火腿片以及乳酪片,有洞洞的乳酪片有的人不喜歡它太乾,看各人的口感。

但只要想到這就是卡通裡老鼠會鑽的洞洞乳酪

就覺得很可愛,不知不覺就吃下去了happy0173.gif  

但也有可能是我從小就被餵食各種奇奇怪怪的乳製品(謎),所以來者不拒

就連很多人不喜歡的羊奶起司,我也照吃不誤.....confused0031.gif  

DSC06101.JPG

 

DSC06104.JPG

 

 

還有滿滿的豌豆芽蔬菜堆以及燻鮭魚捲佐黃芥末,這樣真的是一人份嗎love0088.gif  

DSC06103.JPG

 

 

焗烤鑲蕃茄與德式冷肉和炒蛋是我的最愛,因為有炒蛋嘛哈哈哈哈哈,只要有蛋的料理基本上我都很愛。

DSC06105.JPG

 

 

然後是五樣麵包,配果汁吃真的很棒,而且德式麵包的特色就是會越嚼越香

低油低糖低鹽,對需要控制血糖的人來說也是很健康的選擇。

DSC06106.JPG  

 

然後...因為又多了一個人加入我們的飯局,服務生幫我們換了比較大的桌子

所以把經典早餐吃完之後...我們又來了第二回合。

決定點個薄餅來吃。

DSC06114.JPG

 

在等待薄餅的時候,跑去蛋糕櫃點了覆盆子蛋糕,有夠滿的啊

但還是比不上在蛋糕櫃看的時候是一整排那樣壯觀

感覺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會很掙扎到底是該害怕還是要撲上去大吃happy0173.gif  

DSC06112.JPG  

DSC06115.JPG

DSC06116.JPG

 

這是季節限定商品,獅子王(Mango King),現在已經沒有販售嘍。

上面的硬糖橘子片又硬又脆的,好像糖果XD

DSC06117.JPG

 

可以看到最外層是芒果醬包著幕斯、巧克力蛋糕,和一種叫庫利(coulis)的芒果口味濃稠醬汁。

DSC06123.JPG  

 

結果因為下層的餅乾太硬了,想分食的時候餅乾切不斷,所以底部不見了happy0195.gif  

DSC06125.JPG 

 

吃完蛋糕後繼續等薄餅,換了大桌子後旁邊種的多肉植物肥肥的好可愛。

DSC06119.JPG

 

將將,雅典娜德式薄餅來了。但菜單上的料比較多耶XD

DSC06126.JPG

 

DSC06127.JPG

 

DSC06128.JPG

 

DSC06129.JPG 

但剛出爐的薄餅和著又濃又暖的麥香

顧不得剛剛才吃完經典早餐

馬上打開第二個胃拿起有薄脆邊邊的一塊起來趁熱吃了。

 感覺好像沒吃什麼吧,但結帳完走出店外感覺已經有八、九分飽了

在領薪水後犒賞自己來份健康又有飽足感的一餐吧 :)

----------

溫德大安店

電話: 02-2711-8919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營業時間: 08:00-22:00(供餐至21: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怎麼走

MAP1.png  

 

 


 

 

 

因為前陣子也去了內湖店

也一併介紹給大家喔 

 

 

剛好正是夏季快結束的時候

所以菜單裡多了這面設計和排版都很可愛的雞尾酒酒單。

但是我們都沒有喝XD,畢竟今天主要就是『很餓』、『要來開啟第二個胃』的。

(是餓多久啊這群人character0098.gif )

DSC07285.JPG

 

其實也很貼心的分成有酒精和無酒精兩種。

DSC07288.JPG

 

店內是採挑高式的裝潢,也有大桌子,比較適合5~6人以上的好友聚會。

DSC07286.JPG

 

DSC07287.JPG

 

這次我們會吃到提拉米蘇薄餅喔,很期待溫德自製的手指餅乾。

DSC07289.JPG

 

 

DSC07290.JPG

 

 

培根奶油蛋黃麵。

該怎麼說呢,蛋黃香氣很足,份量可以兩個人分著吃就不會吃膩。

不過因為當天我是最餓的(胃有洞...沒啦,是當天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三分之二盤都是我吃光的 niXKW.gif  

而且培根的香氣並沒有被奶油蛋黃的濃郁蓋掉

吃到最後還是跟第一口一樣很有層次

是小孩子也會很喜歡的一道餐點

DSC07293.JPG

 

DSC07296.JPG

DSC07297.JPG

  

接骨木蜜茶

第一次聽到接骨木的名字是在哈利波特 

smilie_HarrryPotter2.gif

後來在ikea發現有賣接骨木果汁

進而知道接骨木苺(Elderberry)在歐美其實算是一種抗流感以及發燒時協助排汗的藥材

義大利西西里島甚至認為接骨木的樹枝可以驅蛇(所以佛地魔.....smilie_voldemort.gif)

溫德推出的接骨木蜜茶有淡淡的甜味

吃完味道濃郁的餐點倒是可以喝個幾口再接著下一道 :p

  DSC07299.JPG

 

危險的來了,やばい!やばい!

DjjkC.gif  熔岩起司牛肉三明治DjjkC.gif  

DSC07301.JPG

DSC07302.JPG

 

本想說就是起司牛肉三明治嘛

沒想到小看了『熔岩』二字啊!

記得電影上火山爆發後的熔岩流動的樣子嗎

這款起司就跟熔岩一樣緩滿流動然後淹沒你的喉嚨耶我的媽XDDDD

都忘記要減肥了(喂!!!)

而且酸黃瓜也好好吃,牛肉也吃得出來非常新鮮

不過起司有點偏鹹,不喜歡吃太鹹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DSC07303.JPG

 

接下來是德式香腸綜合盤

其實我還滿喜歡德式香腸咬下去那一瞬間爽脆的口感

而且底下搭配的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只是酸菜就不太合口味了@@"

是有點偏鹹的酸

但最後把這盤解決掉最後一口的人好像還是我(是有多餓啦Pud1f.gif  )

DSC07306.JPG

 

也別以為德式香腸吃起來都一樣喔

脆度不同也等你去發現 :P

DSC07307.JPG

 

 

半月型肉醬比薩。

這樣子太可愛了

外層的餅皮烤得又硬又脆還不時散發著麥香

冬天的時候拿一個放棉被多好(喂!!!!!!)

DSC07310.JPG

DSC07311.JPG

 

真的想下刀還不知從何切起XD

DSC07312.JPG

 

一切開裡頭乳酪起司的味道是用衝的衝出來O__O"

而且餅皮不會因為內餡而浸濕變得鬆軟

也有可能是我們吃太快來不及浸軟XDDDDDD

DSC07313.JPG

 

總之就在七嘴八舌中也不知不覺把它吃完了

DSC07315.JPG

DSC07316.JPG

 

這一餐的重頭戲也是主要目的,提拉米蘇薄餅。

浸了濃縮咖啡的手指餅乾以及豪爽分佈在薄餅以及馬斯卡彭起司上的濃郁可可粉

能不開啟第二個胃嗎?(或是胃破洞happy0195.gif  )

薄餅的最外圍也是脆的

好像我們對這種脆脆的口感沒什麼克制力 :P

應該是當天是大家一起分享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吧 

DSC07309.JPG

 

很棒的一個晚上,也很飽XD

吃完還可以在前面的公園稍作休息聊天也很愜意喔 :)

DSC07321.JPG  

 

----------

溫德內湖店

電話: 02-8751-3708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早餐  09:00-12:00/一般餐點 12:00-21:00 (供餐至20:00) 

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要自行到旁邊的餐具台拿,也要自己收喔)

怎麼走

MAP2.png   

----------

溫德官網

(節慶不時會推出特別餐點和商品購買喔)

---------

 

今天為溫德做的介紹就到這裡

大家餓了嗎:P

logo_tessie.png  

, , ,

TnC 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ina瑞娜
  • 寫得太好了~~~~看了都流口水
    居然還沒吃過這家說...XD
  • 趕快去試試看再來分享你覺得怎樣唷 :)

    TnC Valley 於 2013/11/11 19:22 回覆